延边拼团购房55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金猴献瑞 喜闹元宵 月满庭院 游园大湖喜乐汇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02: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66次浏览


中国年,湖院味,东方闹元宵。在孔雀城大湖将迎来一个浓情的中国传统元宵节,“金猴献瑞 喜闹元宵”暨月满庭院游园大湖喜乐汇即将璀璨启幕,届时,捏面人、吹糖人、糖画和汤圆DIY等系列元宵喜乐汇活动只为等你来,当传世大宅邂逅中国传统元宵汇,高端圈层的极致荣光在此闪耀!

情传东方韵,湖院中国年。农历正月十五将至,也就是我们传统的元宵节,按中国人的习俗,过了十五,吃了元宵,年才算真正的过去。现在,大家吃汤圆已经习惯去市场上买速冻汤圆,相信很少有人再自己动手做了,这样虽然方便,但是不是多少感觉节日的气氛没那么浓了?相约猴年元宵,体验传统韵味儿来大湖。一场特别的中国传统元宵盛筵,将为到场的“湖人”和朋友们准备一场特别的元宵喜乐汇,新春新精彩从“游园大湖闹元宵”开始。

福禄湖人家,团圆全家福。2016年的元宵节,在孔雀城大湖的湖岸庭院里,将上演一场中国传统献礼的元宵喜乐汇,共邀好友齐聚一堂,共享这场元宵盛宴:儿时的捏面人和吹糖人即将在大湖重温记忆,或是灵动的孙悟空、或是憨态可掬的猪八戒,千年传统技艺栩栩如生;来大湖,不仅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糖画诱惑你的味蕾,还能和家人一起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汤圆,正所谓“拨浪鼓儿风车转”,阖家团圆乐开怀。这个猴年元宵会在大湖,精彩嗨翻天!一系列中国传统精粹,一切,很亲切,驻足湖岸时光,重拾幸福甜蜜的回忆,一定让您流连忘返不思归。

深耕国粹,尊享大湖品质。在浩瀚的湖光中,欣赏中国传统技艺的精彩,感悟自然界最神秘的色彩,更有西方甜点等你来,与家人一起分享不同的喜乐元宵会,如此心动还不赶快来参加?赶紧来大湖体验属于你的幸福吧!

你收藏了湖,其实湖也收藏了你!奢侈的真谛,在于血统的醇正,也在于时间的不计成本。际遇北京之未有,以国际湖区规划理念建造的13万㎡大湖,援引法国宫廷奢华的建筑标准,雕琢出一栋栋足以传世的建筑臻品。恢弘优雅的形制,构筑气度的骨干;入微雕琢的细节,则是品位的奢华注解。孔雀城大湖对极致的追求,早已超越建筑本身,升华为对艺术品位的永恒探寻。

聚焦世界城市新版图,臻藏新城核心区。城央公园里【大湖·公园别院】匠心力作,200-250㎡法式大宅新品入市,百席尊享诚邀品鉴,价值呈现。

电话:400-898-2557

地址:北京大兴野p>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