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16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中国远大胡凯军学习“道德讲堂” 学模范、谈心得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13: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47次浏览


中国远大胡凯军学习“道德讲堂” 学模范、谈心得


道德,始于历史,传以历史,数千年来,中华民族传承着许多传统美德,它们不仅是我国丰厚的文化宝藏,更是华夏儿女精神世界的支柱。

常熟楼盘雷允上(中国远大集团下属成员企业,胡凯军为集团总裁)积极响应号召,由公司人力资源部会同总经办和党工办组织 “道德讲堂”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常熟雷允上全体医药从业人员的思想道德修养,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尚,造就政治坚定、品行高尚、务实创新、团结高效的员工队伍。活动由来自各管理层、后备人才、年轻员工等代表参加,内容主要有省身、诵经典、听学歌、学模范、谈心得、发善心、送吉祥等。

省身环节号召员工对三个问题进行自我思考——“良心好不好?”、“做人诚信不诚信?”、“做工作时有没有以质量为根本?”。讲堂上每人短短1分多钟的时间虽然不足以起到相应的效果,却提醒我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要以良好的道德规范要求自己。道德学堂的设立也同时获得了中国远大集团总裁胡凯军的认可。

诵经典、听学歌、学模范环节主要是诵读古训《劝善词》,观看《好人就在身边》公益广告和全国道德模范事迹展播视频,学唱《公民道德歌》。“利物利人,修善修福”、“好人就在身边,也许就是自己”、“人生道路上有德才能行”,“李权卿冒死排爆”、“谢雨慧带父上学”——一条条古训,一句句歌词,一幕幕感人的道德事迹触动着每个人的心灵,把讲堂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道德签名墙上签名承诺——作为医药行业的一员,依法制药,以德制药,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善良的人,拥有像水一样包容平静的心,厚德的人,才能容纳世间万物。“道德讲堂”只是一次简短的活动,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真正的发扬需要我们大家在平时一点点去努力,去积累,去传承……

关于中国远大集团

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远大集团)成立于1993年,系股份制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楼盘亚运村远大中心。作为一家经营管理型投资公司,中国远大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医药健康、置业投资、贸易产业及金融服务等产业领域。中国远大集团总裁为胡凯军。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