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120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猴贵!大兴新楼面价4.7万 房价未来将破10万+

发布时间: 2016-02-24 16:41: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1次浏览


壕!39个亿!猴年大兴首个诞生

2016年2月23日,京城土地市场迎来“猴年第一拍”!天恒置业、葛洲坝、龙湖+首开、融创、绿地、中铁+万科等多家实力雄厚的地产大鳄参与角逐。经过多轮激烈竞拍,绿地集团最终以39亿的高价拿下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四街、五街、六街村项目DX00-0208-6001等地块R2二类居住、U17邮政设施、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A33基础教育用地。剔除15000㎡配建自住房,据测算该地块折合楼面价高达47000元/㎡,这意味着楼面价已经超过了区域内所有在售物业的价格,据中原地产张大伟预测:按照楼面价预期未来售价将高达10万+,预示着南城已逐渐步入泛豪宅时代。

“大本营”,又添王牌新成员

北京市国土局官网显示,近日挂出的2016年2月份待卖的四宗地块中,有三宗土地位于大兴区。刚刚过去的一年,多宗高价地都诞生在南城。此番高价成交的大兴黄村,再次彰显南城无可比拟的巨大区域价值。

北京豪宅新主场,10万+时代到来

“新”黄村地块未来售价已达10万+,南五环核心西红门板块已成!与天恒·世界集一起,跟上的节奏,一起挖掘南五环最后的机遇!

抢滩“”,把握入主南城最后机会

天恒·世界集,占据南五环核心主城区,毗邻六大,共享区域升值潜力。近享地铁4机场高速路,坐拥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与明星大咖为邻,让每个人都是时代的宠儿,18万平米摩登生活区,引领国际风范。

五环时代,轻奢范儿精英生活

是轻奢范儿华宅,更是身份标签。天恒·世界集,聚合全景和式园林、8000㎡“香榭丽舍”风尚商街、健身会所、专属游泳馆、金牌物管全方位资源,为南城带来了全新的物业体验,启幕精英社群的五环时代。

80-100㎡全带装修一至三居宽景平层,3.3米奢适层高、超大面宽、三面采光,地板采暖,选用墅级VRV空调系统,全面提升居家品质。

品鉴专线:60278888

项目地址:南五环 星光影视园西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