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239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10万+时代 南城最后一块“沃土”

发布时间: 2016-03-04 10:48: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3次浏览


必须认清现实,售价10万在今年将正式成为北京城市住宅的主流价位。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靠手中积蓄在五环内买房置业,已经成为奢望。

去年地价最疯涨的南四环至南五环地带,频出,今年将相继入市。不仅自身价格高不可攀,也带动了周边在售项目的跟进补涨。一时间,南五环变得让人不认识了,瞬间拉开了与旧有观念的距离。这里,就是城市五环优居的最后保留地,留在城市乐享生活的最后机遇。再不把握,从此错过!

3月12日,咫尺紧邻南五环的天恒世界集将盛大亮相。一次超值享有五环优居的绝佳机会,就在眼前。目前来看,大量受制于资金,而无法在南四环外置业的城市中产,都将目光瞄准了这里。同样的城市生活氛围,价位却亲民许多。

得益于城南计划近10年10000亿的社会资金投入,天恒世界集所在的国家新媒体产业园区域,早已城熟繁华,便捷周全。荟聚宜家——宜家家居亚洲旗舰店所在地;丰台万达广场——北京第四座万达广场,2016年底即将落成;更有绿地缤纷城、鸿坤广场,四大成熟商圈,覆盖一个地带。南城最繁华的生活配套,尽在身边。

荟聚宜家 实地拍摄

天恒•世界集,占据南五环核心主城区,毗邻六大,共享区域升值潜力。近享地铁4号线、在建19号线,邻接五环、京开及规划中新机场高速路,坐拥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与明星大咖为邻,让每个人都是时代的宠儿,18万平米摩登生活区,引领国际风范。是轻奢范儿华宅,更是身份标签。

城市公园林立,信步鸟语花香。即将升级成为南中轴森林公园的团河行宫公园、全市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北京国际露营公园、南苑公园......为这里形成天然绿色的健康呵护。

天恒世界集 实景效果图

项目将推出80-100㎡全带装修宽景平层,3.3米奢适层高、超大面宽、三面采光,地板采暖,选用墅级VRV空调系统,全面提升您的居家品质。8000㎡主题商街,汇集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精品购等丰盛业态。阳光游泳馆,标准泳道四季恒温。专属管家、八重安防、九大VIP服务,更是至上生活礼遇。

政策利好不断释放、产业群聚集、高价频出,如今的南城,已然蜕变为京城发展新引擎,处于全面爆发前沿。2月23日,大兴黄村新诞生,地块楼面价高达4.7万,预期未来售价已达10万+,南五环核心西红门板块售价仅4万左右,必成为南城最后一块“沃土”!

电话:400-869-1111 转37729

地址:大兴区西红门镇广平大街与春和路交叉口南15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