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173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玩赚新马 详解碧桂园森林城市4天3夜投资考察团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04: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67次浏览


“玩赚新马”详解碧桂园森林城市4天3夜投资考察团

投资超2500亿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规模近20平方公里,位处新马经济特区核心,与新加坡一桥之隔,新加坡旁免税岛,房价仅为新加坡的1/4,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之城,是移居养老投资的绝佳之地!海外置业碧桂园森林城市无疑是选择子女教育环境的一个全新途径。

碧桂园森林城市效果图

随着碧桂园森林城市在全球的热度持续升温,大家对登岛森林城市的行程充满好奇。4天3夜的财富考察团报名通道现面对北京精英诚意开放。

第一天,前往集购物、饮食、娱乐于一体的娱乐天堂“新加坡克拉,观光畅玩。您还将观赏到滨海艺术中心、莱佛士登岸遗址、林谋盛民族英雄纪念碑、百年吊桥、伊丽莎白径等经典名胜。

新加坡克拉码头游船

新加坡鱼尾狮公园

第二天,在高165米的新加坡摩天轮上,您可俯瞰整个新加坡的繁华。接下来前往新加坡政府耗资10亿打造的滨海湾花园,白天观万千植物,夜晚赏精彩灯光秀。您还将前往集主题乐园、热带度假村、自然公园和文化中心于一体的圣淘沙岛。

新加坡摩天轮

新加坡圣淘沙岛

第三天,前往马来西亚,参观全球独一无二的未来之城森林城市。到拥有80个国际时尚品牌的超级购物中心“柔佛品牌折扣店”,您将置身于购物天堂。

马来西亚柔佛品牌折扣店

第四天,您将在新加坡唐人街“牛车水”,游览融合了中国、印度式的异国风貌的街道建筑。最后前往新加坡规模最大、最繁华的旅游购物街“乌节路”,在世界著名的购物天堂尽情享受环球购物的乐趣。

新加坡“唐人街”牛车水

新加坡乌节路购物

森林城市海外掘金之旅,全程入住四星级或以上酒店,高规格称心之旅。贴心定制教育、美食、购物、观光等特色路线,享受高端考察待遇。碧桂园专业置业、投资、移民、留学顾问随团,为您解读最新海外置业趋势、新马投资机会。

新加坡旁,森林城市,邀您一起掘金!

电话:400-869-1111 转 60099

地址:马来西亚 柔佛州 伊斯干达特区 C旗航区附近的海域

预约垂询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诺德中心3号楼307室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