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227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东亚尚院文化品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07: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5次浏览


闻香悟境,品位生活

对于多数人来说,忙碌的生活里已经极少能沉下心来静静品位一番传统文化所独有的魅力。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香,茶,玉石都是极为风雅的赏玩佳品,背后拥有非常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历史积淀,每一件藏品当中都蕴含着艺术大师的心血。4月8日。由东亚·尚院主办,半木文化协办的“闻香悟境,品位生活”文化品鉴会在东亚·尚院销售中心完美落幕,数十件极为珍贵的沉香、玉石等收藏品在现场陈列,以供来宾们近距离鉴赏。

当天风和日丽、山青水秀的自然环境让大家感到无比舒适惬意。项目旁静静流淌的怀河,远处青翠的群山,给这个悠闲的周末再度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品鉴会开始之前,来宾们首先在沙盘旁聆听了关于项目规划的初步讲解。随后,来宾们在主办方的带领下参观了独栋样板间。东亚·尚院共规划五层开阔独立空间,地上三层,地下二层。独立双车库、影音厅、健身房、收藏室、酒窖、儿童活动区等功能规划全面合理,处处彰显着独栋别墅的尊贵尺度。

茶艺是中国文化中的精华部分,包括茶叶品评技法和和艺术操作手段的鉴赏,以及品茗过程中的美好意境。品鉴会上,主办方邀请到对茶艺和沉香文化研究多年的半木雅集CEO杨琨,为来宾演示茶艺操作的过程,对茶文化进行了深度讲解和共同交流。一时之间,浓郁的茶香飘满东亚·尚院品鉴中心,让来宾们陶醉不已。尚院的客户多为对生活品质和情调有极高追求的人,而高贵优雅的生活格调正是尚院希望带给人们的居住感受。除了尊贵华美的建筑品质,东亚·尚院更为关注一种超越平庸的人文情怀。

沉香是极为名贵的收藏品,活动当天,现场展出数件来自马来西亚、印尼、中东、西藏等多个国内外产地的天然极品沉香,同时还有多件名贵的玉石雕刻藏品,带领来宾们进入一片唯美而静谧的文化天地。更为惊喜的是,多件玉石藏品的原作大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爱好玉雕的来宾面对面交流。

据悉,怀柔东亚尚院项目是由东亚集团匠心打造在京最为高端的独栋别墅项目,择址怀柔南部,不脱离城区繁华,又近享山水宁静。独门独院独户,并附加200-300㎡的围合式私家庭院,满足每个家庭的院落情结。浪漫的春日,拥有一座开满鲜花的院子,在斑驳的树影里品茗对弈,私享幸福家庭时光。项目规划沿用欧式建筑之精髓设计,采用天然全石材干挂。项目打造“七重园林”,将产品自身的王者风范与外部山水、自然环境相融合,达到的目的,打造真正能够世代传承的门第。

目前在售主力产品为530㎡法式纯独栋,总价800万,进阶人生第一墅。

电话:400-898-2205

地址:怀柔区京承高速14出口,西行10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