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23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鸿坤集团武清环湖计划合龙 京津协同战略布局成型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33: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0次浏览


4月13日下午,通过公开摘牌,鸿坤集团获得天津市武清区黄庄泉尚路地块2号地3号地,备受瞩目。至此,鸿坤集团在武清运筹多年的“环湖计划”正式合龙,全面兑现,鸿坤集团京津协同战略再下一棋,布局正式成型。目前,该块围合的湖面面积达到50万㎡,基本相当于2个北京后海的水域面积。该地块规划容积率约1.1-1.3,未来将建设成为低密度的高端舒适宜居社区,项目业态以别墅和洋房为主,将进一步提升区域的居住品质。至此,六岛环湖之势正式形成,“公园都荟 大湖墅群”即将呈现,一座集大湖景观,医疗,生态,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宜居大城蓬勃而起。

战略“环湖计划”达成,加速武清升级

鸿坤集团“环湖计划”的正式合龙,对武清的城市发展将产生重要的影响。首先其带来的丰富的商业、生活、及教育等配套资源,将加速片区的不断成熟。其次,总建面达200万平米的大盘造城气势,所带来的人口、城市牵引力,将带动武清南部整个片区的发展。同时地块规划建设为均质的低迷度产品,别墅、洋房成就武清的高端别墅生活区。

武清作为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当中的中心区和桥头堡,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中央水城CLD作为武清区政府大手笔规划的重点区域,是武清未来发展的核心区。永定河、龙凤河、京杭大运河于此交汇,自然生态资源绝佳。周边有NBA中心、佛罗伦萨小镇、威尼都、美国城站前广场、凯旋王国等五大国际配套。教育上,引入了以北京大学师资为核心的北大公学。独一无二的生态居住环境与国际化的繁华配套,成就大北京区域最具升值潜力的黄金区域。打造京津之间的一座“生态宜居新城”,改写武清城市发展,筑梦京津冀一体化。

创新型城市运营商 实力筑就传奇

而在中央水城CLD的蓬勃发展中,鸿坤集团承担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从2002年成立至今,鸿坤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地产开发和金融投资两大业务板块的复合型控股集团。鸿坤集团经过14年发展,连续3年位列全国地产百强,开发足迹遍布北京、天津、河北、海南等,已经形成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文化旅游发展、物业服务五大业务版块。鸿坤集团以创新驱动资金、资源、产业的整合,致力于为城市创造无限可能,为生活创造更多精彩。

承接京津冀一体化战略落地,鸿坤集团正全面推进“大七环战略”,深耕武清成为战略核心,就当前布局来看,在武清中央水城CLD区域,在售的鸿坤·原乡郡、鸿坤·原乡半岛,建设面积已经超过30万㎡,均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畅销大北京。

都会宜居生态大城宛然呈现

“公园都荟 大湖墅群”,此刻,面积达60万㎡的六大半岛,围合50万㎡奢阔大湖,环京区域首屈一指的生态宜居大城正逐步呈现。目前,武清在售项目,鸿坤·原乡郡,入市已经两年,首批交付后广受业主好评,后期推出产品备受客户追捧。鸿坤·原乡半岛,是继鸿坤·原乡郡之后的又一原乡系顶级力作,位置上紧邻原乡郡,美式赖特风格别墅,颠覆传统豪宅规划,尽显气质。鸿坤集团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秉持“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这一宗旨,致力于创造最佳用户体验,项目内部引入鸿生活全系配套,饮食中心、鸿咖啡、绿色超市、鸿弈馆、鸿悦社、益润医疗全面进驻,涵盖餐饮、消费、娱乐、医疗等日常起居需求。目前,鸿咖啡、进口超市、鸿奕馆、温泉泳池会所等配套已经开门营业,生活氛围日臻成熟。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