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127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温泉新都孔雀城 润养幸福好时光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3: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1次浏览


追溯温泉发展,中国已有几千年的发展史,到唐玄宗时期,泡温泉已经成为宫廷休闲娱乐的一种方式。同时也是各大文豪传颂的对对象,如苏轼的“汤泉吐艳镜光开,白水飞虹带雨来”、清代的张云“入浴解教人似玉,到来几许貌如花。”皆是深入人心的千古绝唱。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亚健康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健康常态。《素问•四气调神大论》提出了四时“养生”、“养长”、“养收”、“养藏”的“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具体方法,来抗御外邪的侵袭,预防疾病的发生,保持机体阴阳平衡,取得人与自然的整体统一。 通过科学研究表明,温泉热浴不仅可使肌肉、关节松弛,消除疲劳;还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此外,大多数温泉中丰富的化学物质,对人体有一定的帮助。丰富的钙、钾、氡、硫、钠等成分对调整心脑血管疾病,治疗糖尿病、痛风、神经痛、关节炎、软化角质、漂白软化肌肤均有一定效果。

在春夏季泡温泉,一年四季春主首,开始变暖,常泡温泉,不仅以可刺激皮肤收张、增强皮肤适应力和弹性,润肤养颜,抵抗衰老,而且可以提高生理机能,调节植物神经,调整内分泌,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预防感冒等传染疾病。拥有强肺机能、养护肠胃、促进代谢,消脂减肥等诸多保健功能。除了强大的保健功能之外,春季体验露天温泉也是别有情调。满院绿荫,花香为伴,温泉温润颐养,让人宛若置身仙境。

夏季泡温泉好处多多,东汉《温泉赋》中曾提到:“有病厉兮,温泉泊焉。”富含多种矿物质的温泉自古以来就被人用于健康养生。温泉新都孔雀城源自地下1400米的深水养生温泉,不仅其出水温度高达80℃以上,而且富含钡、硅、锶、锂、氟、硅等微量元素,达到了《国家医疗热矿水水质标准》。温泉新都孔雀城丰富优质的温泉资源以及温泉入户的设计,让广大业主每天都可享受天然纯正的温泉。

总价65万起住温泉新都孔雀城,新机场养生区(在建),尽享城市配套,(建筑面积) 97-220㎡东南亚温泉大院,可高达344㎡私家花园赠送。一家一庭院,一户一私汤,每天回家泡温泉,提前十年享独院。

电话:400-869-1111 转 10118

地址:河北霸州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