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186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西山艺境:半山之上 浮翠流丹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3: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5次浏览


人们说

“上帝打翻了调色盘,于是造就了喀纳斯”

对于北京来讲

上帝一定是在造墅时打翻了调色盘

这才有了西山艺境

色彩本身是无生命的,然而,当它与有认知、有情感和有意志活动的生命体相联系起来的时候,颜色便被赋予了丰富的涵义。西山艺境独属的“生活色彩美学”正是源自于万物的自然界,而后转化为生活当中的一种特殊语言,成为表现人的愿望、人的理想、人的心理活动的一种符号。

碧空如洗的蓝色系

蓝色,代表着平静与稳定,能给人以一种和谐、宽松的感觉。然而,面对如今北京漫天的尘埃、昏黄的雾霾,我们的心情又怎能平静与稳定?

寻找一片蓝色天空,去保护好自己的家人,让年迈的父母和可爱的孩子能够尽可能摆脱雾霾,拥有一份纯净的私人空间,这也许已是生活在京城的人的最大追求。西山艺境背倚1455平方公里的天然生态屏障,拥享如世外桃源般的纯净空气,在恒湿恒温的自然生态环境之中,其氧气含量足足高出市区40%以上,极大满足了城市居住者对于畅快呼吸的向往。

春色盎然的绿色系

满园春色关不住,又是一年芳草绿。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绿色既是春季的象征,也有包含生命与希望的寓意。

为表达对生命和希望的歌颂,以及对建筑本身的尊重,西山艺境依托40米高差天然山体坡地,独创台地式特色园林景观与全景采光私属阳光花园,并在整体格局上通过西高东低的地势巧施妙笔,错落间形成不同层次的“绿色视界”。

历久弥新的褐色系

褐色,典雅中蕴含安定与沉稳又具亲和力的中间色调,自古以来都有着吉祥如意、好运当头等寓意。在中国,选择褐色作为外墙颜色,主要目的是让建筑的整体运势增强。诸如北京紫禁城的朱红色外墙,以及名门望族的朱漆大门等,这些都是中国传奇性建筑的最好例证。

西山艺境所甄选的石材和砖石等材料,在集萃中国传统建筑神韵的基础上,原版复制美国波士顿百年经典褐石,中西组合而成一幅文艺和奢雅的生活画卷,而它所代表着的是一种富足的、美好的、雅致的、理想的极致生活状态。

从半山上空的蓝色系,到墅区浓郁的绿色系,再到建筑整体的褐色系...西山艺境,正是通过对各种色彩的相知相融,从外到内之间点醒了居住空间的生命力,并且使得墅区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出不一样的生活韵味。

电话:400-898-3756

地址:门头沟区阜石路双峪路口西800米路南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