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125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通州商住限购:擅改规划用途易扰乱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 2016-05-06 09:18:1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5次浏览


重磅!北京通州商住限购靴子终于落地,明日(5月6日)起正式实施,三类房将受限!今后,居民想要购买通州区商务型公寓,应满足本市住宅限购条件。

对此,业内大号“京房字”分析表示,从北京行政副中心到北京城市副中心,伴随通州区域定位的升级,在通州买房的门槛再次同步提高。

继去年升级通州区域住房限购之后,北京市进一步出台措施,强化北京城市副中心范围内的商务型公寓和商业、办公项目销售管理。

今后,居民想要购买通州区商务型公寓,应满足本市住宅限购条件,商业、办公项目销售对象也限定为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不再对居民销售。

北京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国家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市委、市政府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对于城市副中心建设十分重要。

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认为,新政充分体现了中央“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思路,着眼大局、立足实际、对症下药。商业、办公类项目的配置,是为未来产业发展提供载体和物理空间,要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开发企业应严格按照规划用途开发、建设、销售和经营。改变规划用途的做法,不但严重扰乱当前通州房地产市场,也会阻碍未来产业健康发展,影响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同时,为做好政策平稳过渡,对于政策出台前个人购买的商业、办公项目,仍执行原来的政策,不纳入本通知限制范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