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106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当代置业国际社区持续发力 推海外全生命周期服务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11: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18次浏览


最近启动“千人赴美体验之旅”的当代置业国际区域公司今日又有大动作。27日上午,当代置业国际社区全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当代MOMA云阶大讲堂圆满举行。当代置业与阿里拍卖、中原地产、京东、搜狐焦点等40余家从大数据到线上交易的伙伴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尤其将深耕北美房产投资市场,共同实现全球战略布局。

当代置业国际社区全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今日举行

当代置业打造一站式海外生活服务体系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在致辞谈到:“回望14载海外布局,有过荣耀,也曾面对质疑,但扪心自问,初心未改。当代置业始终坚持致力于全球领先的绿色+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运营商,不仅满足客户居住舒适度的需求,还满足他们互联网时代教育、医疗、办公、文化、购物、生活体验的需求,在国内如此,在国外也是这样。”

在接受搜狐焦点记者采访时,张鹏表示,当代置业国际社区与其他海外置业项目有显著不同,一是,通过金融创新,实现了以较低资金投入即可实现在海外拥有房产、获得移民资格等综合需求,二是,“当代家族财智传承计划”能够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包括海外移民、房产投资、子女教育、养老休闲等,而非简单地帮助业主实现移民。

当代置业·凰观咨询执行副总经理董公哲

“基于当代置业14年的海外开发经验,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找到并解决痛点,与合作伙伴一起,坚持专业·价值·诚信,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做好客户的海外生活管理专家,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原则。”当代置业·凰观咨询执行副总经理董公哲先生这样阐述当代置业国际区域公司的价值理念。他还对当代置业·凰观咨询目前正在着力打造的当代桥塔福尼项目、常青藤MOMC项目,以及当代置业国际区域公司的产品体系及亮点进行了详尽解读。

当代遇上阿里,打造不一样的“海淘”

40余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当代置业邀请到阿里拍卖、中原地产、京东、搜狐焦点等40余家合作伙伴参与,合作双方将在大数据、在线交易、金融服务等多个方面展开全球范围内的深入合作。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陈音先生代表公司与阿里闲鱼拍卖签约

就在今年3月,玛莎拉蒂天猫旗舰店的100台SUV,仅用了18秒便销售一空,创造了豪华汽车的线上销售记录。这也让人不禁对当代置业国际社区与阿里的战略合作产生遐想。据了解,双方的合作将重点聚焦精准定位、云拓客、云选房等方向。

作为最早布局海外的实力品牌地产开发商,自2002年起,当代置业已陆续布局澳洲、加拿大、美国。此次合作,当代置业不仅将海外房产项目首次引入国内电商平台,更为国人购买海外房产提供人民币直投的绿色通道。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