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18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卢沟桥违建餐饮一条街被取缔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19:52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171次浏览


将用“砌墙围封”的方式防止无证商户死灰复燃


本报讯(记者 张小妹)5月27日,卢沟桥街道大井南里4号楼底商一条街25家无证无照餐饮单位被逐一拆牌取缔。丰台区食药监局还将对这条违建聚集街进行砌墙围封,防止无证商户“死灰复燃”。


大井南里4号楼一楼临街原本是围栏,从去年开始,陆续有商户将围栏拆卸,私自搭建棚户,逐渐成了违建底商一条街。开设的门店有经营麻辣烫、包子的小餐厅,也有洗衣店、打印店等,给楼上及附近居民带来了极大的噪音污染和环境污染。5月27日上午,丰台区食药监局联合卢沟桥街道办事处、工商、城管、公安等部门,对这条街上的违建和无证无照商户进行了统一查处。摘除25家违建无照无证商户招牌,责令其清理营业场所。


据了解,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前,卢沟桥街道食药安委开展了走访、摸排、督导工作,分别向餐饮经营户、产权单位、周边群众发放告知书、倡议书、法律法规等相关宣传资料,责令无证餐饮商户停止经营,但个别商户仍然继续进行违法经营活动。走进一家经营麻辣烫的店铺内,冰箱正常工作,店内仍有麻辣烫的味道;隔壁的地瓜坊,尽管店主一再称已经很久不营业了,但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地上仍有地瓜,烤炉也正在继续加热。据悉,为彻底根治该地区无证经营,丰台区食药监局采取“砌墙围封”的方式,对经营户门前街巷进行砌墙封闭,彻底防止无证商户“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