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78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壹号别墅区 坐享少数人的湖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15: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8次浏览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从古至今,人们对临水而居一直有着一种执著的偏爱。而对一座城市而言,关于“湖”的传奇往往为世人所称道,众人神往。景粼原著,壹号别墅区核心之地,取其一线湖景资源,唯此湖境院墅。将经典建筑之美淋漓诠释,成就了以纯粹显真章的豪宅品质,再一次树立起北京豪宅的新标杆。

世界墅区,聚集一线湖景

长久以来,湖居生活是一种健康和富足的象征,代表了上流社会的生活价值观。放眼全球,那些成功才智人士,似乎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湖畔居所。在国外,美国西雅图华盛顿湖区,沿湖建造有许多豪华别墅,比尔·盖茨的湖景豪宅“未来之屋”也在其中;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位于意大利科摩湖畔的豪华大宅;英国的昆布兰湖区,富绅的休闲居所住区,更是英国“湖畔诗人”的聚集区。在国内高端人士居住地同样落定湖畔:深圳香蜜湖、杭州西湖、南京玄武湖、北京红螺湖无不豪宅汇聚。等等的迹象表明,秀美的湖区吸引着全世界的阶层,已然成为阶层定制生活的主流选择。

纵观这些世界湖区名宅,可以发现三个明显趋势: 首先,都与城市中心保持适当的距离,远离城市的噪音、污染、喧嚣;其次,占有的自然景观资源,能够近距离接触大自然;再者,具备国际化、完善的区域规划和配套。

壹号别墅区 世界级城市标杆低密住区

壹号别墅区所处朝阳区,距离城区咫尺之遥,紧邻北五环,是距离城市最近的,最集中的城市高端低密度居住区。从一开始,政府对壹号别墅区的定位就是“世界城市标杆级低密居住区”。未来将成为全市唯一一块成规模的低密度居住组团,同时壹号别墅区的北侧和东侧,是朝阳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北京生态绿肺”——温榆河滨河生态走廊。这是朝阳区政府十大重点工程中唯一一个与生态环保相关的工程,足以看出政府对这片土地的重视。温榆河滨河生态走廊总用地面积近3000公顷, 其中绿色用地面积近2000公顷,相当于北京此前最大的600余公顷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三倍。与此同时,壹号别墅区西侧,是正在建设中的沙子营湿地公园,也是朝阳区“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工程,是亚洲最大的城市人工湿地公园,规划面积为奥森公园的两倍。

20 共享望京与中央别墅区醇熟配套

壹号别墅区地处两横五纵一轨道的动脉式交通网络中心,友好的时间距离让这里成为您第一居所的首选。所谓两横为顺黄路、京平高速,五纵为京承高速、京密路、京密快速路(规划中)、机场高速和机场二高,五条高速路扩宽了您出行的可选择性和通达性。

北京壹号别墅区不仅可以共享中央别墅区的教育资源、商业资源、高尔夫、马术等,更是自己匹配了丰富的公园、医疗以及商业休闲资源。同时还奢享望京、三元桥、798、赛特奥莱等城内的高端生活配套,是北京别墅区内当之无愧最成熟,最理想的别墅居住区。

龙湖地产 2016年砥砺之作

在龙湖入京之初,便要把北京建成龙湖的品牌高地,在北京,素有一席龙湖墅,始见人生高下之美誉,千名业主静享至善式龙湖别墅生活。龙湖造墅,以对细节的苛求而闻名,一方寸间即蕴含不妥协的精神。景粼原著传承《营造法式》的匠心理念,符合新中式建筑整体风格雅致。精心研究建筑的每一道工序,打造中国新中式建筑的塔尖之作。

2016年,砥砺归来, 原著系大成之作,景粼原著,倾城仰待,磅礴气势。

电话:400-869-1111 转62479

地址:朝阳区京密路与顺黄路交叉路口往西2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