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218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什么因素会影响房贷年限 为啥有的贷不满30年?

发布时间: 2016-06-29 11:29: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8次浏览


我们知道买房贷款最高可以贷30年,那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贷到30年呢?其实,贷款买房最悲催的事莫过于在贷款上出问题了。贷款有可能被拒、额度有可能缩水、贷款时间也可能缩水。今天小编将聊聊哪些因素会导致房贷年限缩水,为什么有的人贷款贷不满30年。

1、年龄

年龄的确影响贷款额度。银行在审核借款人贷款申请时,将年龄放在最先审核。按照法律规定,年满18周岁的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借款人均可以申请个人房贷,另外很多商业银行考虑到退休时间和人均寿命,规定男性房贷申请人不得超过65岁,女性房贷申请人则不得超过60岁。另外,申请人年龄和贷款年限之和不得超过65年。

所以太晚了买房也不好额。

2、房龄

经过温州土地到期事件后,房龄越来越引起大家的关注。房龄和土地使用期是绑定的。房龄主要是考虑到建筑折旧程度,它影响房屋价值。而土地使用期则事关剩余土地使用年限,这两者都影响银行贷款年限。

3、经济实力

经济实力和贷款额度直接挂钩,一般来说,建议高收入人群缩短贷款时间,减少利息成本。建议经济实力一般的人选择较长的贷款年限,减轻月供压力。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