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226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北京龙湖昨日发布景粼原著 原著系再更新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09: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5次浏览


7月6日,由龙湖地产主办的“履迹不息 求索不止 ——景粼原著发布盛典”在朝阳世纪剧院盛大启幕。这场发布会不仅推出了北京久负盛名的TOP级别墅“原著系”的最新一代作品,更以“无领导致辞,无大量数据,无销售诱导”的纯粹,给所有到场嘉宾一个真正思考居住本质的夜晚。

无论是世纪剧院场地的选择,1080元一张的入场券,还是全程以演讲为核心,去繁就简的互联网式房地产新品发布体验,发布盛典都引起了客户广泛的关注。

触动人心的情怀大片 龙湖宋海林讲述原著履迹

发布会的开场是一段让人凝神的视频,将原著系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从颐和园佛香阁下第一代原著“颐和原著”,到2013年位于中央别墅区中央的双珑原著,再到2015年西三环内城的西宸原著,这部视频正如一部恢弘的大片,将原著系三个字的情怀、历程与使命表达的深刻而透彻。

随后,龙湖集团副总裁、北京龙湖总经理宋海林走上舞台,开始了全程脱稿演讲。这是宋海林继不久前的龙湖品牌发布会之后,再一次为北京高端置业者献上个人演讲。在这场演讲中,宋海林将渊博的知识、儒雅的谈吐、独到的洞察,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人们面前。

宋海林首先谈到,每一个原著作品,不仅仅是简单的产品升级过程,更多地是一个思辨的过程。原著系就是对国人居住的不断探索、对产品营造的不断创新与颠覆、对极致匠心的始终传承,这也是原著系之所以被称为中国顶级别墅品牌的根本原因。

四大观点找到原著之源 真正解构原著系本质

接下来,宋海林用生动的图文,讲述了真正构成原著系的四大观点,即择址观、生活观、美学观、品质观。其中,多个细节都引起了现场来宾的热烈掌声。

例如龙湖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人、铜簪大师孟德仁的合作;例如用昂贵的玉石铺设水底,仅为视觉上更舒服的翠绿;例如每次开工之前都要形成一个几百页的施工文件……宋海林用这四大观点,真正让现场来宾了解到为什么“原著系”才是中国TOP级别墅。

正是从这四个观点出发,宋海林开始了这场发布会的重头戏:新一代原著“景粼原著”的产品解读。

北京壹号别墅区核心,真正难得的宜居宝地

随着一幅古朴雅致的地图在屏幕上徐徐出现,宋海林深入解析了景粼原著的择址之道。“壹号别墅区”是政府先规划后发展的低密墅区,而景粼原著不仅拥有壹号别墅区便捷的交通路网、齐备的配套,更占据整个壹号别墅区仅有的两块临湖贵地之一。

通过一段多位专家对“湖泊水文效应”解读的视频,宋海林向来宾们讲述了为什么下一代原著产品,区域规划的初衷。最后,宋海林从大地脉的角度,探讨了景粼原著的宜居之道,而这正是新一代原著产品择址的点睛之笔。

从八法二十四式到回归东方人居

整个发布会重头,当属解密龙湖造园秘籍“八法二十四式”的大片了。这部大片用纪录片的手法,将龙湖造园的内涵,向每个来宾全然展示,使现场不时发出一阵阵议论和感叹。而宋海林更是用一张精致的园林图片,讲述了在景粼原著中八法二十四式的具体应用。

而作为原著系第一个新中式建筑,景粼原著回归骨子里的中国,力求表达对中国人舒适居住的理解。这是一种属于中国人的美学,也是景粼原著所思考的中国人的舒适。

极致品质与极致物业 景粼原著开启新的元年

在发布会最后,最让全场来宾感到震撼的,则是宋海林正式发布的两大专属于“原著系”的标准:工程标准和物业标准。其中,工程标准包括了“7项制度/ 6个指引/ 21个管理要点/ 51项样板点评/ 2阶段启动会/200多个节点工序梳理/ 5级检查体系。”原著的物业服务,也需要代表业内的最高水准。原著级物业,包括18项核心服务内容 72项程序、作业文件 2717条服务标准服务内容。景粼原著在原著系基础服务上又做了24项提升。这些标准都是从景粼原著起,第一次正式对外宣布,也足以表达出新一代原著所代表的高度。发布会当天,景粼原著还携手神州专车,全程接送每一位到场的客户,这一贴心举动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发布会最后,景粼原著的四大合作品牌首开地产、保利地产、平安不动产、龙湖地产,共同组成了最后一段精彩视频。随后首开股份副总经理田萌;平安不动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玉筝;龙湖集团高级副总裁,集团物业董事长颜建国;龙湖集团副总裁、北京龙湖总经理宋海林先生共聚一台,启幕景粼原著。首开置信公司总经理周兵;龙湖集团研发部总经理胡浩也在台下与接近1800余名观众共同见证了景粼原著的惊艳亮相。至此,这场惊喜不断的发布会,正式落下帷幕。

北京高端不动产置业指南 千册限量

与一般发布会的奢华随手礼不同,此次发布会景粼原著准备了一份限量编号1000册的《北京高端不动产置业指南》。没有修饰的辞藻,没有浮华的包装,该指南凝结了北京龙湖客户研究十年的大数据成果,客观的分析了北京高端不动产置业投资成功的必要因素,是一本顶级人士资产配置必看的科学报告。

景粼原著,一座山水文园的栖居生活,是为居者展开一切美好生活画卷的终极居所,是龙湖巅峰之上再生长的原著传奇。7月9日,园林示范区及售楼处即将正式开放,这个全城瞩目的高度别墅,终于将揭开神秘面纱,全北京的高端置业者,都在翘首期盼。

电话:400-869-1111 转 6247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