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21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从中国人的金牌情结说起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51: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38次浏览


2016年里约夏季奥运会,已于8月6日正式开幕,2天以来的赛事,虽说不长,但也使国民们的内心经历了丝丝的波动。

先是在具备冲金潜力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杜丽、易思玲均未能摘金成功;接着女排小组赛中,中国女排以2:3的成绩不敌荷兰,无缘开门红;再是,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发挥失常,只摘取了银牌,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宁泽涛犯规出局。

多项中国传统优势项目的冲金失败,确实让人们心情略显沉重,好在,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张梦雪成功摘得中国奥运军团首金,给稍显低落的士气注入力量。

成熟的国民心理,淡化的金牌情结

反观在前两日赛事中,尽管我国奥运代表团未取得大家预期的优异成绩,但国民却表现出极佳的理智与成熟。

“对孙杨说,金牌不重要,享受比赛的过程就好”“美国的射击选手才19岁,很烈害啊,恭喜恭喜”,一部分人,似乎已率先告别了金牌情结,更加成熟的去体验这场属于体育竞技的夏季狂欢。

素质教育,让成长少一点“金牌情结”

从奥运会金牌说开去,其实“金牌情结”长久以来在我国都是作为评判一切的重要标准,最明显的就是教育,在孩子的教育中,能否在考试中摘得“金牌”成为众多家长对孩子未来的评判标准,而过多的关注成绩,往往意味着忽略了对个人能力的培养。

因此近年来,素质教育成为国内教育改革的重点,素质教育侧重对孩子整体能力的培养,淡化成绩在孩子成长中的比重,更加瞩目能否将孩子培养成一个具备社会生存能力,拥有独特个性,享受多样爱好的幸福个体,让每一个人都能最大限度的自由享受生命的精彩。

金玉府携手十一学校,素质教育喝彩人生奥运

而提到素质教育,更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成立于1952年,凭借着领先行业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人们所称道的十一学校,近年来的“选课走班”制度、分层分类教学,也使十一学校在教育方式上,淡化“金牌情结”,更具素质特色。

如今,位于海淀四环的金玉府项目,率先引入十一学校初中,并深度合作,打造北京首个十一学校幼儿园,使金玉府成为北京首个唯一具备“双十一”学校资源的生活社区。

金玉府作为 “双十一”的承载地,为了可以将十一学校的教育成果最大化展现,为业主提供了“凡业主子女均”的绝对保障,同时两所学校均是建设在社区之内,这样不仅可以节省家庭时间,也为孩子提供了最好的保护,而这也恰恰体现了十一学校的教育理念,以孩子为中心,以家庭为中心。

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各赛事已蓄势待发,在接下来的半个月的时间里,让我们淡化“金牌”在奥林匹克精神中的比重,和运动员一起,拼搏、努力、感受、狂欢,同时,在孩子成长的舞台上,也让我们一同淡化“金牌情结”在教育中的分量,让孩子们在素质成长中,全面感受更加精彩人生。

据悉,金玉府二期即将开盘,限量56席,欢迎抓紧前来,感受社区优质资源的精彩,即刻占位素质成长限量机会。

电话:400-869-1111 转38848

地址:海淀区阜石路与上庄大街交汇东南2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