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84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58席位 万人争藏——解密北京最后的财富热土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2:1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187次浏览


像无限火热的里约奥运会一样,旭辉26街区作为全城瞩目的焦点旺地,两个月时间,千套房源疯狂将磬,一路辉煌,让“一个街区的财富传奇”由理想成为全城公认的事实。

一串数字,解密京城销冠的好成绩

随着7月份北京商住房销量排名新鲜出炉,一直备受关注的旭辉26街区不负众望,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遥遥领先,稳夺京城三冠王,一时间成为全京城聚焦的财富热土,全城刮起抢购风潮,让本就火热的旭辉26街区一路飘红分秒将磬!自初次亮相至今,2个月多的时间,现场接待客户超万人,老业主纷纷推荐亲朋前来,千套房源仅剩58席,创真正财富传奇!

一块热土,成为销冠的先决条件

临空经济区——四环内将成为“中央特区”几乎成为全城共识,四环外的“新北京”呼之欲出,纵观北京发展方向,以顺义为代表的北部区域依托首都机场为核心不断向外发展,临空经济区作为顺义三大板块的发展重心,产业集群及精英聚集带来的文化价值和经济价值尤为凸显,炙手可热的升值圈,自然全城瞩目!

15号线地铁口——“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北上广地铁口房价较周边同质房价高出近50%。在全城大势之下,旭辉26街区作为贯通东西的黄金地铁线——15号线顺义唯一地铁口在建新盘,300米即到南法信地铁口,畅达亚奥商圈、望京商圈等京城最活跃的5大商圈,地段不言而喻,引万人争抢!

三大维度,造就全京城的财富热土

实力——旭辉集团城西欧美BLOCK街区精髓,斥巨资打造20万方一站式开放智慧云街区,包含1.6万方专属生态公园,贴心9大主题公园创新运动空间,打造豪宅级别的公园配置;1.7万方开放式全业态商街,吃喝玩乐购楼下全享,大魄力、大体量、大手笔,以实力为北京开创新模式,引领时代潮流!

超值——无论是已经售罄的27㎡、38㎡户型,还是最后压轴的59㎡户型,旭辉26街区通透全能的户型设计都让来访者啧啧赞叹,更重要的是,所有户型都是全智能化带装修交房,打造省钱更省心的优质社区,自然备受全城青睐!

贴心——旭辉26街区推出2年6班业主会,业主生日送贴心蛋糕、激情欧洲杯一起狂欢、FLY篮球社全城招募、组织足球赛与当红明星一决高下,从生活的点滴关怀到活力互动的平台搭建,将来还会有业主变身股东的特权加持,旭辉26街区已经从单纯的建筑社区成长为有血有肉的圈子,吸引更多的人进来!

最后58席,错过不再的地铁好房

旭辉26街区在销冠的光环下再上层楼,推出59㎡轻奢全能地铁房:户户赠送全景观挑高大飘窗、6米超大横厅,科学空间布局打造超高使用率;旗舰版带装修标准、全智能功法科技,匠心品质打造贴心空间,不容错过的空间神话,入市以来全城惊叹,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臻品将磬,截至发稿仅余58席,错过不再!

占据好地段、坐享好社区、空间全升级的59㎡典藏,即将绝迹于京城!最后时机,相信旭辉26街区在财富传奇之上,将再造传奇!

电话:400-869-1111 转14611

地址:顺义区临空经济核心区南法信地铁站南300米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