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6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西宸原著惊现总价1.25亿元别墅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6: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118次浏览


北京不缺顶豪,但价格过亿的别墅并不多见。在豪sir印象中,远洋LAVIE、润泽御府、恒大丽宫等少数楼盘出现过亿元级别墅产品,且集中在北京传统的别墅区,新兴区域难觅踪迹。

近期,西宸原著推出了一套双拼别墅,使用面积600多平方米,备案总价1.25亿元的消息,引起了豪sir的好奇心。“在非传统别墅区的丰台,哪些因素支撑该亿元级别墅产品的出现?”

在与业内人士探讨后,有一个共识的观念,即对资源的占有,一直以来都是顶级物业不可或缺的价值逻辑。按照这个角度理解,目前市场上出现的亿元级别墅,占据的资源必然是最多的。

回到西宸原著来看,以下两个主要维度构成了亿元级别墅产品的价值体系。

区位资源西三环+丽泽商务区

从亿元级别墅产品最早出现在中央别墅区不难看出,难以复制的地段、成熟的配套是顶级别墅出现的先天条件。随着传统别墅区供应的“断顿”,使得亿元级别墅产品出现在新兴区域成为了可能。

西三环的西宸原著,地段价值自不必多言。更为重要的是,国家级丽泽金融商务区的规划,带来了顶级的配套资源。玉渊潭等六大公园、北京SKP、钓鱼台国宾馆、丽思卡尔顿酒店、解放军301医院等配套齐全,让“国家金融城”的区域发展前景,充满想象空间。

目前,以丽泽金融商务区为核心,两公里半径内业已汇聚了西宸原著、泰禾西府大院、懋源璟岳、中国玺、昆仑域以及北京单价葛洲坝樊家村项目,这样汇集一批顶豪项目的区域,在北京市场上并不多见,也反映出这个区域蕴涵的土地价值及发展前景,被普遍看涨。

产品资源双拼+湖景

相比平层豪宅,别墅产品因为供应的稀少,已成为北京豪宅市场中真正意义上的产品,尤其是内城别墅。一则数据显示,最近10年内,北京四环以内别墅有效在售存量仅62套。

在西三环丽泽金融商务区板块,大部分产品也为平层产品,西宸原著是目前唯一在售的别墅产品。“由于政策限制,北京内城将很难有别墅用地出现,别墅产品在保值升值方面有很大变现空间。”

市场的情况也印证了别墅产品的青睐程度。西宸原著在8月份推出了整个墅区中对望恭王府规制园林的湖景产品,当月即取得了5亿的销售业绩。

据悉,西宸原著总共仅20套湖景别墅,所有产品倚湖而立,三面采光,270度观景,拥有更大尺度的户内空间,与更奢侈的私家花园面积,性极强。此次总价破亿元产品是一套双拼湖景别墅,且是边户产品,堪称孤品。

在占据这两大核心资源的同时,西宸原著亿元级别墅的出现,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是龙湖在产品营造方面的过硬品质。

诚然,西宸原著去年60亿的业绩让业内看到了区域市场的潜力,今年顶级别墅的入市在提振市场信心的同时,带动了整个京西南楼市的发展。未来,以丽泽商务区板块为核心的丰台楼市,值得期待。

电话:400-869-1111 转 34555

地址:丰台西局东方威尼斯酒店西侧(西局玉璞园东侧)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