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8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长安太和10月加推 中心豪宅愈见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5: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271次浏览


“金九银十”交界,北京、深圳、天津、苏州全国各大热点城市,急风骤雨般抛出限购限贷调控新政。而作为北京二环内中心豪宅的代表作——长安太和,因为稳居长安街中心地段,所以成为抗跌性极强的中心资产。在如今处处“资产荒”之下,长安太和成为保值潜力巨大的“真豪宅”。“长安太和二期首推售罄,现在又将加推,与项目的地段是分不开的,更与富华集团不惜成本,长期坚守项目品质有很大的关系,自由购政策也满足了外地投资者的需求。”富华置地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江树生如是说。

长安街,礼成中轴线大国资产

作为“中心豪宅”代表,故宫旁、长安街已成为长安太和地段的“显赫标签”。长安太和不仅成功塑造了新的豪宅标准,也突破性地创造了市场热销传奇。自面市起,连续获得三年销冠。2016年长安太和二期态势升级,首批房源皆已售罄,获得了令同侪望尘莫及的销售业绩。

大平层,礼遇世家居住精神

纵观北京,占据二环内核心地段的豪宅已是凤毛麟角,而能做到窗瞰长安街的豪宅,非长安太和莫属。门庭巍峨处,百业翘楚于此阅尽世界。中式意境与西式线条巧妙融合,长安太和以中西合璧的“东情西韵”,礼成世家阔宅的美学印记。

太和会所,礼承中西沙龙格调

长安太和于家之外,打造一处高端社交圈层,营造高端沙龙的风雅精神。随时落座畅谈,渐成平淡君子之交。举杯共庆合作双赢,人生境界自然与众不同。长安太和将会所式的服务延展到整个社区服务体系,于高端生活之中,形成高格调的圈层印记。

世家宝宅,世纪流转,不仅因为地脉的尊贵,更因合乎礼的厅堂格局、会所圈层。长安太和二期首推售磬,10月载誉加推,赢得财富新贵亲睐。

项目链接:

长安太和二期:故宫旁1800米,紧邻长安街、王府井金宝汇商圈,近拥国家博物馆、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北京饭店等一线配套。

产品: 180-400㎡带装修空中别院

电话:400-099-0099 转 10252

地址:东城区长安街与朝阳门南小街交汇处,北极阁1号院

营销接待中心: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88号金宝汇购物中心三层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