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243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商业贷款一般审批要多久

发布时间: 2020-01-07 16:15: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447次浏览


去银行申请商业贷款,到银行走完全部的审批流程,发放贷款,大概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审批时间如下:

1、银行在接到贷款申请后,会安排有关工作人员查询征信记录。整个过程大概需要3天时间。

2、等到银行收到我们提供的详细资料之后,就会安排工作人员对我们的个人资料进行真实性调查,还会对我们要购买的房屋进行合规性调查,并最终出具一份审核报告。这些事情大约需要10-15个工作日。

3、我们去银行面签合同之后,银行还会花费一天的时间对贷款合同进行审核。

4、当我们去银行提交了房管局交易中心出具的有关证明后,银行便会在3个工作日内发放贷款。

办理商业贷款买房的注意事项

1、确定在现今的贷款政策下,能够贷几成以及可以获得什么样的利率

比如怎么算贷款次数,如果有过两次以上贷款,但已全部还清算几套房贷款等,比如在北京即使有北京户口也不能再商业贷款买房了;再比如二套房贷款政策,首付到底要付几成,贷款利率比基准利率上浮1.1倍等,这些问题都要详细了解清楚。

2、个人消费贷款不能用于购房

虽然很多银行表示对于个人办理的消费贷款的资金最终去向并不清楚,但申请者一开始就以消费贷款的名义行房产贷款之实的话,会严重影响自己的个人信用的。

3、购买的商品房封顶后贷款才能生效

办理商业房贷一定要尽可能早的进行,这是因为排队等着贷款的人很多,再加上银行的政策可能会出现调整,为了避免出现意外,建议购房者早日申请,只是要明白贷款只有在商品房封顶后才能正式生效。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