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5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购买酒店式公寓有房产证吗

发布时间: 2020-01-07 16:00:10

来源: 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788次浏览


1、酒店式公寓是有房产证的。因为公寓式酒店属于旅馆建筑,土地使用分类为商业用地,房屋用途为旅宾馆,酒店式公寓产权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且公寓式酒店的特殊性在于按照公寓式或者单元式房型进行设计建造,但其本质上仍是酒店,不属于住宅,所以按照相关规定不得分套销售。

2、酒店式公寓提供酒店管家级服务,提供酒店式的商务服务、保洁服务、物业管理、租赁管理。用户可以像购买普通住宅一样用于自住,又可以交由大厦以酒店的形式出租。一般酒店式公寓项目在产品设计时就考虑以工作为主,所以在空间分割上比传统的公寓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建筑设计的创新和工程技术的全面应用,也给了该类物业更大的发挥空间。因此市场出现了分割自如、大小随意的项目,小到20-30㎡大到一层楼。

3、酒店式公寓是设于酒店内部的公寓形式的酒店套房,它拥有居家的格局和良好的居住功能,客厅、卧室和卫生间,全套家具电器一应俱全。

买公寓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开发商。一般来说,选择品牌的开发商,其更具有开发实力,拥有着较好的资金周转能力,且品牌企业一般都比较有责任感,注重品牌口碑,因此烂尾现象会相对较少,对购房者更有保障。

2、地段。选择购买公寓房的时候更建议选择商圈成熟、交通便利的区域。一方面是因为便于出租,而且租金也有保障,另一方面,是因为涨值空间比较大,利于另作他用。

3、安全。小区的安保措施要有保障,对业主反馈的问题处理要快,这样无论居住还是出租都才更有保障。并且在小区内的配套设施也要完善,尤其是商业配套。

4、产权。一般来说按照相关规定,房屋使用权性质和土地使用权是一致的,涉及商品房的性质只有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和工业用地。购房者只需查看楼盘的国土使用证中土地用途一栏,住宅还是商业便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