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13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从未逾期的贷款人也会被拒贷

发布时间: 2020-01-07 16:18: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061次浏览


征信瑕疵

虽然银行并未告知具体的拒贷原因,但是因为征信问题被拒贷,是多数人常见的原因。如果不小心忘记还款,或者还款不及时,比方说信用卡还款金额未达到最低还款金额的话,这些小瑕疵都是将纳入征信系统,并且保留5年之久的。

负债过重

在借款时,金融机构会对借款申请人当前的负债和收入水平进行评估,如果机构认为申请人目前的负债水平已经过高的话,会导致拒贷。

特殊职业

这一点,了解过信贷的人应该都明白。高危职业、高流动性职业等特殊职业,很容易导致意外或者失联的情况发生,所以这类职业的申请人,一般银行都不愿意批款。

客户群体不匹配

不同客户的审批条件不同,比如说国有大企业员工和私有小企业员工相比,国有大企的审批通过率肯定更好。为什么呢?因为国企的工作稳定,每月薪酬受经济的影响不大;可私有小企就不一样了,虽然工资流水不错,可是不稳定,说不定哪月就因为经济影响导致收入变化,还不上贷款了。

银行放贷政策紧缩

如果你发现以上的4点你都没有问题,结果却还是被拒贷了。那可能是因为银行在该时期的资金面紧,收紧了放贷,导致征信正常或者优秀的借款人也没能成功借款。而这种情况的解决办法,可能需要再等一段时间,等银行紧缩政策改变后,再次申请。

银行拒贷补救方式

申贷补齐资料

你的贷款被拒也可能是因为你投申请时的留资料不全,如果是因为你的申贷资料不全被拒绝贷款的话你可以补起资料,然后再次申请贷款,小编建议提前咨询银行到底需要一些什么资料,再去准备,最好一下子准备齐全。可以提高贷贷的效率。

查看自己的征信

如果你是因为征信不好被拒,且这个记录无效消除的话,说明你是黑户啦,那你只能等五年,一般征信记录会在银行里存五年。如果你只是有一些逾期不严重的话,你要请快去补齐,可能还是能贷款的。能不能贷款因个人的情况而定。

换家银行试试

如果你还是贷不下来款,建议你换一张银行试试,因为没有银行的审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