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57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消息称碧桂园首进汕头 与中信合作开发滨海新城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8: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8次浏览


汕头楼盘滨海新城项目位于濠江区,西与汕头市潮阳区海门楼盘镇接壤,北隔礐石海与龙湖区、金平区相望,东南濒临浩瀚南海,海岸线总长达92.8公里。

观点地产讯:4月21日,碧桂园粤东公司人士通过朋友圈发布的图片显示,汕头中信滨海新城公司与碧桂园举行签约仪式。这也是自2015年10月进驻潮州后,在粤东区域再增加一城。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上述人士发布的图片中,碧桂园及中信方面代表出席“中信滨海新城公司碧桂园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签署相应协议。这也是碧桂园联合中信挺进汕头。

资料显示,早在2010年12月,中信集团与汕头市人民政府签署滨海新城项目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通过PPP模式打造该项目,涉及投资额高达500亿元。

汕头滨海新城项目位于濠江区,西与汕头市潮阳区海门镇接壤,北隔礐石海与龙湖区、金平区相望,东南濒临浩瀚南海,海岸线总长达92.8公里。

项目开发建设涵盖内容包括土地一级开发整理,过海隧道、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学校、医院、公园、酒店、商业等高端城市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会议中心、博 物馆、展览馆、体育中心、影剧院、歌剧院、会展中心等大型场馆等。

其中,南滨片区作为中信滨海新城项目的首发启动区,位于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起步区,规划面积12.4平方公里。

目前碧桂园方面并未就与中信合作事宜进行披露,尚未知悉合作涉及中信滨海新城哪部分地块。不过,自2014年9月起,中信滨海新城陆续广州楼盘、深圳楼盘等地举行招商推介会,此次合作或许也是招商的结果之一。

另外,对于碧桂园而言,此前该公司已陆续进驻河源楼盘、梅州、潮州、汕尾等粤东地区。2015年12月9日,碧桂园斥资5.2亿元获取揭东区曲溪街道路篦经济联合社飞鹰山地段共计三宗地块,土地面积460亩,实现首次进驻揭阳地区。

相比之下,碧桂园自2014年便为布局汕头做好准备。但2015年9月,在汕头东海岸新津片区C组团东南地块的出让中,经过16轮竞价,碧桂园不敌国厦,错失进驻汕头的机会。

而随着此次与汕头中信滨海新城合作,碧桂园也实现首次进驻汕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