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126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无穷花小镇质量好不好,还有投资价值吗?

发布时间: 2022-04-11 15:29:2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755次浏览


在延边,无穷花小镇自开发以来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楼盘之一,无穷花小镇位置优越,宜居宜业,深受购房者的欢迎。不过,由于现在的楼市行情,很多人对于是否选择无穷花小镇保持观望,今天,我们一起来带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这个项目。

31.jpg

无穷花小镇位于开发区道口新王府饭店对面,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由延边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设计打造。该项目交房的时候就带装修了,虽然是简装,但是还是省时省力了不少。延吉市开发区商圈,河畔洋房。高品质建材,LG彩铝窗,可视对讲门,品牌防盗门,品牌电梯,公共走廊内大理石地面,白钢扶手!独享2000平米水景花园,私享区内超大绿化广场,高档建材-完美品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00元/㎡

楼盘地址:开发区道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82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周边设施包括:

医疗:济世堂门诊部、延边美年大健康综合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天使中医诊所、思迈尔口腔、延吉市妇幼保健所、郎氏骨科、崔氏正骨医院、靓精口腔、延吉市医院、延吉同春堂皮肤病门诊部。

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发区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延吉河南分理处)、中国光大银行(延边长白路支行)、龙井农村商业银行(延吉支行)、延边农村商业银行ATM(长白山东路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延吉开发区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延吉开发区支行支行)、吉林省农村信用社(兴盛分理处)。

商业:大洲运动城、百利城、千盛购物广场(人民路店)、金华城商厦、活力城、明珠购物中心(海兰路店)、南滨国际广场-B区、经纬国际商业广场、恒达广场、时尚阳光地下购物广场。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