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18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完成住宅五盘布局野心十足 中粮地产北京公司发力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32:35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451次浏览


在北京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拥有杰出商业运营能力和打造品质高端住宅实力的中粮地产酒店业务板块要开始发力了。

5月21日,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在项目举行盛大的全面落成盛典,当天其压轴园墅产品,中粮祥云壹品别墅首度开盘,首推房源当日售罄,盛况空前。

这是整个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项目最后一期加推产品,也是整个项目中品质最好的产品。中粮地产北京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该项目落地意味着中粮地产酒店业务板块立足北京的“五盘联动”住宅战略布局,目前已初步完成。除在中央别墅区的顶级别墅产品中粮·瑞府、国际生活新样板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房山的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外,此前更是接连拿下中粮南苑地块、中粮稻田地块。这些项目目前已经为中粮在环京区域形成了全面的产品线布局。

该人士进一步透露,中粮接下来将进一步在土地市场的寻找机会,力争在五年内实现项目翻倍。同时以集团现有的持有型与销售型双轮驱动,利用多种合作模式加速拓展,力求2017-2018年持有型和销售型销售业绩均过百亿,其中销售型销售利润超过25%。

这意味着过去相对低调的中粮地产北京公司眼下要在竞争激烈的北京市场发力了。从2015年各房企北京区域销售情况来看,仅有排名前三的首开、万科和北京城建的销售规模在百亿以上。也就是说中粮地产北京公司图谋的是在未来几年内闯入北京楼市销售前五的位置。

这并不是一个相对容易的目标,其背后透露出中粮意欲发力北京市场的勃勃野心。尽管,北京地价的水涨船高已经将不少企业拒之门外,不过对于那些有实力在京城一争高下的企业来说,这里仍是白银时代的必争之地。

中粮显然为此做足了准备。此前面对北京的高地价,不少房企已开始选择联合拿地,合作开发的模式。而中粮此前也曾与万科合作开发长阳半岛项目。但想要在五年内将项目扩张一倍的北京公司眼下却似乎不再寄托于这种合作模式。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中粮未来参与拿地更多将选择同潜在合作空间的基金等合作,以此实现自主开发运营,使收益更为可控。

选择完全自主开发,意味着其信心十足,同时也表明中粮为了此番发力做足了准备。不过,对于眼下疯狂的地价,中粮地产北京公司也显得比较理性。他们表示,未来依然是在环京一些潜力区域寻找机会,同时在住宅产品线的发展战略上,中粮将以打造中高端住宅产品为主,深耕已进入的朝阳、丰台、顺义、房山区域,努力扩展通州、昌平等城市近郊功能区。

这样的战略布局可以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对中粮来说,运营和项目品质是其优势,这使得他们深耕已有客户基础的老区域会变得更为有利。而5月21日当天中粮祥云壹品首推房源售罄,也印证了其目前在高端住宅市场拥有相当的品牌实力和号召力。

在中粮准备发力的当下,恰恰是北京中高端市场最火爆的时候。以别墅市场为例,据亚豪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4月份,北京别墅市场共成交666套,成交面积21.07万平方米,环比分别增加45%、70%,同时这一成交量也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月度成交新高。与此同时,4月份北京别墅市场成交均价高达37889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4%,这一价格也创造了近10个月的新高。

此外,半个多月前,有房企刚刚以3.5万元的楼面价拍得一处京郊六环外土地,预计未来售价或将达到6万元/平米。一方面环京区域正在成为眼下楼市供应的主要区域,另一方面北京越来越的土地资源也让房企对未来销售底气十足。而对于中粮地产北京公司来说,环京热点板块正是其熟悉和准备深耕的热点区域,此番手握充足子弹加入竞争,预计会令其原有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而除了销售之外,中粮地产北京公司在客户平台打造上也将有进一步动作。他们希望通过统一的客户运营平台,整合大悦城、住宅地产、写字楼商户等所有业态覆盖的客户资源,以其目前拥有的100万会员和高端客户,打造有市场价值的属地平台。

在经过2015年一整年的喧闹后,北京楼市的局面正在清晰。未来的北京楼市是一个仅属于中高端项目和实力房企的舞台。凭借成熟的大悦城商业运营经验,和高端住宅的品质实力,中粮手握充足弹药,正准备全力向其目标冲刺。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