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82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童梦奇缘 童趣嘉年华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11: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0次浏览


温泉新都孔雀城英国宫 欢乐六一儿童节

伟大的品牌必然以人为本,闪耀着人性的光辉,满怀着对客户的敬畏与虔诚。5月28、29日孔雀城英国宫倾力打造的“童梦奇缘、童趣嘉年华”主题活动热浪来袭。多肉植物DIY、风铃DIY,自制水果捞,梦幻蛋糕房,一场童心、童趣的快乐之旅。来吧!大朋友、小朋友们,这周六日我们一起快乐相约温泉新都孔雀城英国宫,不见不散。

肉肉的童话故事

准备肉肉的物料以及盆栽、客户可动手,制作自己喜欢的多肉景观、摆在家中赢得记忆点 。

窗前的童趣

夏日窗前不可缺少的必然是风铃,清风徐来、风铃应风而起、清脆之声萦绕耳边。

水果捞的奇遇记

现场来宾可自制水果捞、准备各类配料,现场搭配调制自己喜欢的口味。

梦幻蛋糕房

现场客户可自制西点小蛋糕,在有趣的活动中学习并增加了手艺,加强亲子关系 。

一场童心、童趣之旅,期待你和家人的到来!

160㎡宽景大宅 总价90万起 开启全家庭居住理想

温泉新都孔雀城英国宫最新推出,160㎡宽景大宅,延续项目温泉资源、区位优势的同时在产品力上再度升级。现代平层大宅的豪阔尺度,把空间带来的舒适度做到尽显家族风仪;全明户型,南北通透,温泉入户,对居住健康悉心考量,阳光尽享,清风怡人。

160㎡宽景大宅,一梯一户,户户通温泉,低密住区里的花园洋房,总价90万起,即刻开启大北京全家庭居住理想。

电话:400-869-1111 转61476

地址:北京周边 大广高速392出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