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63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我愿寻一个恬静的小镇 陪最爱的人一起老去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2: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119次浏览


温泉新都孔雀城,新一代超宜居小镇

在梦中,我们牵手看日出,迎着暖阳享用早餐,黄昏下,迎着夕阳的倩影,伴着道路两旁的鲜花漫步。然而,对慌慌忙忙生活的都市人来说,恬静悠然的生活似乎变得遥不可及,可也总有人过着我们期待已久的生活。温泉新都孔雀城,京南的一方桃源小镇,恬静温馨的生活,离都市匆忙的我们是那样的近。随着年华的逝去,停一停脚步,我愿在温泉新都孔雀城的恬静小镇,陪最爱的人一起老去。

回归自然享受颐养人生

白驹过隙,当鬓角布满白丝,皱纹爬上额头。在起夜的晚上,静悄悄的暮色,总是情不自禁的勾起那些珍藏心底的回忆。童年柔软蓬松草地,阳光下那无拘的少年,耳畔荡响潺潺流水,以及那树端清脆的莺鸣。温泉新都孔雀城的小镇,伴你追寻那些光阴谱写的故事。

一条环形马拉松跑道环绕着中央公园从小镇延伸而出,万亩平原森林,构筑起“天然氧吧”。周边有生态温泉公园、中央公园、高尔夫球场3座生态公园环伺,高于北京城区数十倍负氧离子含量。充足的负氧离子对于呼吸道疾病和人体血液循环有着较好的预防和保养作用。住在温泉新都孔雀城的小镇,和爱人告别雾霾,呼吸岁月的温情记忆,享受颐养的健康生活。

温馨小镇,悠然生活

年纪越来越大,失去了年轻气盛的激情与无畏,此时怕喧闹也害怕孤独。在温泉新都孔雀城的恬静小镇,时光就像洒满全身的朝阳,温暖而明亮。小镇依托温泉特色,引入德国温泉康复疗养体系,挖掘温泉康养功能,打造比肩世界7大温泉小镇的温泉康复疗养服务中心,兑现颐养的小镇生活。

小镇挖掘温泉新都文化底蕴,以系列文化商业态,打造小而全的文化群落,形成温泉新都独有的文化休闲中心。在这里我们享受休闲的快乐,在这里我们享受亲友互动的温馨。温泉新都孔雀城的小镇生活最简单的幸福莫过于,生活的安逸,亲友的陪伴。

温泉新都孔雀城,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在追寻颐养人生的幸福道路上,希望有您的见证。温泉新都孔雀城,新机场养生区(在建),尽享城市配套,(建筑面积) 130-220㎡东南亚温泉大院,享33万平“纽约中央公园”。一家一庭院,一户一私汤,每天回家泡温泉,提前十年享独院,我愿在温泉新都孔雀城的恬静小镇,陪最爱的人一起老去!

电话:400-869-1111 转 10118

地址:北京周边 北京新机场温泉新城(大广高速392出口)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