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15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百盘争春房展会 谁是当红人气王?

发布时间: 2016-04-19 09:52: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2次浏览


为期四天的2016北京春季房展会4月17日完美落下帷幕,500多个精品项目云集亮相北京展览馆,纷至沓来的市民,川流不息的身影,挤爆了整个会场。逛房展,选好房,淘优惠,成为这个春天一大盛事。

在本次房展会现场,位于1号馆的天恒置业集团无疑是最大手笔、最强阵容的展位之一。从怀柔区的半山世家,到房山区的天恒乐墅,从丰台区的公园懿府,到大兴区的天恒世界集……天恒麾下六大精品项目集结,大放异彩。作为一个拥有30年开发资历的实力国企,天恒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以资产管理为核心,实行资本运营与资本运作并进的经营模式,在北京实现了“十二盘联动·全业态共举”的战略格局,以责任树品质,以行动践承诺。“居北京·选天恒”正在成为万众点赞、有口皆碑的一种共识。

位于天恒置业集团展区1—03展位的天恒世界集,在本次春季房展会上名声大噪,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目光,来展台前咨询详情的购房者络绎不绝,超高人气明显超过现场其他项目。究其原因,几乎所有意向登记客户一致认为,天恒世界集拥有中轴五环地段、平层产品、套均260万的超值总价三大优势。正因如此,现场有不少咨询者当即成为准客户,甚至转变为新业主。

天恒世界集专为城市精英社群量身打造18万平米时尚魅力街区。南五环、京开高速等主干道,与地铁4号线、19号线纵横交织,为天恒世界集勾勒“路网通衢•立体贯连”的城市版图。宜家荟聚、绿地缤纷城、鸿坤广场、万达广场四大成熟商圈为邻作伴,团河行宫遗址公园、北京国际露营公园等十大城市公园簇拥周边,为天恒世界集全景呈献“左手繁华•右手繁花”的生活盛宴。

天恒世界集已经进入开盘倒计时, 5万抵20万VIP火爆排卡中。成功排卡客户,尊享开盘99折专属优待,更有“日进斗金”优惠特权——自排卡起,至开盘前,每天累计减免300元房款,排得越早,减得越多,优惠越大!天恒世界集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套均260万,入主南五环主城区!这样的机会,或许就是最后一个。

电话:400-869-1111 转37729

地址:大兴区西红门镇广平大街与春和路交叉口南15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