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16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选择尚品台湖 结束曾经的“北漂”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3: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5次浏览


身在北京这座城市,每一天行色匆忙的人们,让时间仿佛加快了脚步。确实,我们在这座城市当中,提到的最多的词汇,就是“忙”!仿佛时间对于我们来说,永远不够用!然而,纵然人们对于“忙”有许多种解释,但只有一种解释,最能够说明原因——想要生存!

告别父母,告别家人,自从踏上这座城市的土地,就开始了一场关于生存的“战役”。而生存的重要条件,就是要在这座城市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房子。但,这容易吗?

房价的高居不降、限购政策的阻碍... ...让这个曾经最重要的梦想,也变成了只是想想而已。俗话说,在北京奋斗就是为了能买套房,然而,当我们将希望化作流星的时候,现实的美好却已经呈现于眼前——东亚尚品台湖。

通州,北京最值得向往的地方。然而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仿佛却只能观望。但自从现在开始,这里不再成为人们梦想的禁锢地!因为,东亚尚品台湖,能够全面实现您进驻的梦想!同时,7万㎡的园林,是一处值得让人停留的地方;当秀美的风景留住了时间,郁郁葱葱的树荫成为了自然的代言;而那貌似沉积了上百年的石材立面,仿佛正在向人们讲述着曾经的历史;走进空间之中,3.15米层高的距离,让生活提升的刚好!

东亚尚品台湖,19600元/㎡通州现房热销!

电话:400-898-3995

地址:通州区台湖镇铺外路(北京图书城北侧1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