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182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2016月季大会闭幕 成功撬动区域发展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11:08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160次浏览


为期6天的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顺利闭幕,月季大会规划建设的“四园一馆”,包括月季主题园、月季品种园、月季文化园、古老月季文化园、月季博物馆以及会议中心未来使用和管理的方式引发热烈讨论,月季花海能否永远绽放,月季博物馆是否会空置等成为核心问题。

对此,大兴区月季办常务副主任马孝生表示:“尽管大会只有短短的6天,但是大会为我们留下的是一笔宝贵的遗产。“据了解,此次月季大会从筹办之初就和市民的旅游休闲需求相结合,大会规划建设的月季主题园、月季品种园、月季文化园、古老月季文化园、月季博物馆以及会议中心所在魏善庄将转变为大兴区重要的旅游观光景点,全面对接市民的观光和休闲旅游需求,5月23日后成为魏善庄地区重要的旅游参观景点,并永久对市民开放。

值得一提的,本届大会除月季主题园、月季博物馆以及场馆公共基础设施由政府投资建设外,其他场馆均由企业投资建设,并负责后期的市场化运营。据统计,此次月季大会顺利召开,政府投入的资金与撬动的社会资金比列约为1:15,也就是说,通过举办此次月季大会,已经成功撬动整个魏善庄地区的快速发展。

以交通为例,月季大会召开前,会场周边以及沿途15条道路得到全面休整。修缮完成的龙江路与南中轴路紧密相连,直抵月季大会主会场;魏永路与芦求路连接城市副中心通州,增强了通州区域大兴区两大城市经济增长极的互动,使区域发展方向更加多元化,周边路网的逐步完善,不仅为区域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也为北京新机场区域的价值外溢提供便利条件。

同样,以会议中心为例,大会期间,建筑面积6640平方米,共分为两层的会议中心承担并完成了接待40国重要来宾的历史使命。整个会议中心内包括多个会议空间,并设置有露天休息区,可同时容纳逾千人共同使用。

北京城建•北京密码相关负责人表示:“月季大会会议中心外部独特的外部造型给国内外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参观。未来,会议中心将逐步进行改造,并引入品牌商业,成为服务整个区域的丰盛商业配套,当然直接的受益人,肯定还是北京城建•北京密码的业主们。”

业内人士分析,月季大会的顺利展开只是北京新机场建设为大兴区带来初步影响,规划中,建成后的北京新机场预计可为近50万人提供生活保障,利益辐射150万平方米,将为北京大兴区域带来将近2000亿元/年的经济效益,交通已经得到强化的魏善庄区域还将迎来进一步发展。

如今,北京新机场的建设工作逐步提速,庞大的经济效益已经向周边辐射开来,整个大兴区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高端产业、高端人群向南迁徙趋势已经愈发明显,周边区域的发展将得到更多企业认可,而位于其中的北京城建•北京密码也将得到更广泛的关注。

电话:400-869-1111 转10776

地址:大兴区魏善庄镇龙江路北侧200米处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