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拼团购房17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颐养生活现实呈现 温泉新都孔雀城温泉大院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44: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7次浏览


当怀着别院梦想的大都市人,把眼光放向整个大北京的时候,温泉新都孔雀城的一期温泉别院实景呈现,全龄化成熟社区充满魅力,成为大都市人真相竞逐的人居之地。

颐养温泉别院,大北京浪漫生活地

温泉新都孔雀城,浓荫围合的庭院,更有颐养身心的温泉泉水。在这里享受静谧的好时光,而且健康养生。温泉泉水中含有的矿物质,不仅以可刺激皮肤收张、增强皮肤适应力和弹性,润肤养颜,抵抗衰老,而且可以提高生理机能,调节植物神经,调整内分泌,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预防感冒等传染疾病。拥有强肺机能、养护肠胃、促进代谢,消脂减肥等诸多保健功能。除了强大的保健功能之外,露天温泉也是别有情调,让浪漫生活从此开始。

全龄化社区配套,全家人的幸福生活

孔雀城独有服务体系,全国首创社区图书馆,与在建中北京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北京八中组成体系,让孩子乐在其中,学有所乐;咖啡馆、游泳馆、精品超市和规划中的高端Shopping Mall等配套,组成年轻人时尚天地,让您居住于此,享受别样城市生活;还规划引进了专业的养生养老机构,将美国、日本、台湾等先进的养生养老理念搬进孔雀城,打造独有的养老服务体系,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安全、幸福的晚年生活。

50亩温泉有机农场,邀您采摘品尝

温泉新都孔雀城,坐拥华北最大的温泉资源,因施巧种,利用回灌技术获取温泉水,冷却到适宜温度,经环保检测后用于农场绿色保健蔬果的灌溉,开大北京温泉种植之先河,打造家门口的有机生态福地。食有机蔬果,泡露天温泉,拥生态绿肺,住幸福大城,这样的极品宜居生活,非孔雀城业主难以享受!

远离喧嚣的宜居小镇,奢享一站式生活

目前温泉新都已初具规模,漫步新城之中,5城市奢华配套,20余座星级温泉酒店、15座国际温泉会所、6大文化体验馆、3座体验式购物中心、5座著名学校、3大医疗体系等城市配套,一站奢享。同时还可拥有竹社会馆、清泉美食荟、五合一会所、温泉疗养中心等全家庭社区配套,满足一切生活需求……

生态有机的开心农场邀您周末来体验。在品尝有机西瓜、体验有机采摘的同时现场更有精美礼盒发放。住温泉新都孔雀城,新机场养生区(在建),尽享城市配套,(建筑面积)130-220㎡东南亚温泉大院,享33万平“纽约中央公园”。一家一庭院,一户一私汤,每天回家泡温泉,提前十年享独院。

电话:400-869-1111 转 10118

地址:北京周边 北京新机场温泉新城(大广高速392出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